頑張れ~

2009-09-02 11:42

ssss.jpg


虽然我是个懒惰的不勤更新的人,但有些时候想写些什么却死活登录不进去的感觉实在让人烦躁。

看了一晚上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的BLOG,我发现人家怎么都那么有文学水平,而我这个想当年还学人家参加什么作文比赛的人现在想偶尔装装文艺女青年,却发现是如此的困难。嗯,大半夜反复听着百鬼夜行抄的主题曲,回忆下自己这段时间在干嘛吧。

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8月中的时候,我们互爱的四只终于又在广州聚了一回了,虽然对我来说波折还不少,但好事不就是多磨么嘿嘿。兔子熟女了,某娜仿佛越活越年轻,芳芳外表上跟大学还是没啥大区别,而我也在极力的用装萝莉来掩饰自己“貌似老了”的事实当中,渐渐的习惯了齐刘海并好像越来越喜欢了。四句话形容这次行程吧,第一天晚上天南地北,第二天黑不拉叽,第三天在痛楚中撑着逛那逛不完的街然后拖着自己回芳芳当时还在华农门口的家,第四天打包回家。由于四只都没有经验,我们的长隆之旅算是吃亏加上吃苦了,那些晒伤的地方到现在还没完全掉完皮囧,游乐的项目也没有玩完,不过总体来说还是非常的开心的,没玩的那些就等着我下次来哈~回家的时候因为我有“好多好多”的行李,小华华来接我了,可怜的我还是第一次有人接车,一下车见到的是那专门来接自己的人,感觉真好。

回来以后,黑的发黄的脸让本来就显得不是很精神的我更加憔悴了,再加上几颗豆豆,我都不想见人了。所以这段时间我非常努力的护起肤来,清洁的,美白的,补水的,一个星期敷的面膜比过去三个月还多,幸亏还貌似有效了,但是我又开始担心这样的疯狂会让我的脸受不住,所以我要开始节制了。做女人真累啊,我还要烦我那烦了不知多少年的八八肉呢。

不是说今晚看了很多别人的BLOG么,发现好像别人都比较不浪费时间,努力的做着该做的事情,也不知是不是百鬼那幽怨得要命的曲调让我又突然多愁善感起来,觉得自己还是有点失败(说有点失败只是不想挫自己挫得太伤了囧),工作两年了,想过要做的事情没几样有去努力过的,前些日子说要报个日语班报了几个月没报成,银行里的钱还是少了可怜,手机里广发行给我发的短信却是一条接一条的。好吧,我不定什么大计划了,先学人家存钱吧。跟我相差6年的妹妹要上大学了,下个月就正正式式的25岁了,作为一个25岁的大龄女孩,手里的钱少成这样其实还是件挺恐怖的事情来的。

敲字敲得好爽。好啰唆啊我。


留言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kakacat7.blog124.fc2blog.us/tb.php/19-1334bfa1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